星期天是把時間獻給神的時間。參加主日的聚會,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事情。信仰對我來說是一件很重要的事。過去,與神的關係似乎還沒有與人的關係來的多。會因著某個人,因著朋友而聚會。經過這些年來,深深的感受,要定睛在神那兒。人會因著環境時間而改變。而神是永不改變的。祂是永遠愛我,永遠把我當成最珍貴的寶貝。我要當天父的小孩。


        主日的敬拜,一首詩歌一首詩歌的唱,神的愛就更加強烈的感受。我好喜歡主日的聚會。平常可以自己在家禱告,把一切交託給神。主日一定要去聚會,領受神更多更多的祝福,享受主恩的滋味。


        主日的聚會,讓心更貼近神,常常在敬拜裡,許多突然來的念頭與想法就會出現。許多走步下去的感覺,許多的難處,似乎都變不見了,似乎都不需要擔心了,看事情的角度與想法大大的翻轉。


        我喜歡主日的聚會。我要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家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amb31204 的頭像
    lamb31204

    小羊功文的家

    lamb3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