妹妹養的刺蝟,  上個月遷居到我家. 在我們的腦袋記憶裡,牠的名字叫"CANDY"


       原本想讓牠有個新的名字, 卻一直找不到一個大家都認同喜歡的名字.就這樣,一個星期一個星期的過,那暫時的名字"CANDY"也變得習慣,也就忘了要替牠改名字這件事.


       前幾天,妹妹要來家裡的早晨.外子對著正窩在箱子裡包著布的CANDY喊:"CANDY,妳媽媽,今天要來看你".


       我對妹妹敘述早晨外子對著CANDY喊:"CANDY,妳媽媽,今天要來看你".這句話. 卻不見,妹妹有任何的反應.我心裡想,大概是她沒有聽見,又重新的說了一遍.這回她愣了幾秒,想了一下,對著我說:她不是叫做CANDY,她的名字是"刺刺".當下聽見得我和兩個孩子,突然的覺得奇怪.再次的問妹妹:我記得你以前說他說她中文名字叫"刺刺"英文名字是"CANDY"?


        妹妹肯定的回答我們,刺刺只有一個名字就是叫做刺刺.


        CANDY就這樣叫做CANDY了.似乎她也喜歡這個名字,這樣喊她時,她總是有些反應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amb31204 的頭像
    lamb31204

    小羊功文的家

    lamb3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